陌宇啊

狄大大黑化向(BE结局)

双结局

BE篇,下一篇HE

狄大大彻底黑化

白元芳扑街预警

ooc预警

   一触到狄仁杰冰凉的指尖,白元芳的身子一下就绷紧了。这双手,还是狄仁杰的,但失去了该拥有的温暖。

明明自己眼前的人就是狄仁杰,可却意外地陌生。

白元芳凭直觉感知到,眼前的人已经不是他所熟悉的那个狄仁杰了。

“狄仁杰......”白元芳轻轻唤了声他的名字,明显感觉到颈上的手动作一滞。但随即,白元芳听到了身后那人不屑的嗤笑声,本来轻轻攀在自己颈上的手力道突然加大了。

似乎是要将手指嵌进白元芳的脖颈,白元芳感到狄仁杰的手越收越紧,让他感到窒息。

““咳,咳咳。”白元芳已经开始缺氧了,情不自禁地咳了起来。

猛的,白元芳觉得掐在自己脖颈上的手竟不单单要让他窒息,而是将锋利的指尖掐进了他的肉里。

血,顺着白元芳的脖颈,从伤口往下滴落,落在了白元芳素净的白衣上,格外扎眼。

严重的缺氧已经让白元芳感觉不到疼了,白元芳趁着还有一点微弱的意识,又轻轻叫了一声“怀英……”没想到这两个字一出口,令他窒息的手竟然猛的松开了。

突然间的呼吸畅通,让白元芳没有反应过来,咳嗽了好一阵,才勉强他起头来看向狄仁杰。

“突然想起来,不能让你死了,还没问出东西来呢!”熟悉的声音,却让白元芳结结实实打了个寒颤。

“说吧,白家的所有事情,能让我们推翻武皇的。

“狄仁杰,你怎么了?为什么?”白元芳不明白,也不甘心。

“我怎么样关你什么事,不过以前的狄仁杰很喜欢你啊,要是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放了你吧。可惜啊,我不是。”狄仁杰似笑非笑地对白元芳说。

但接着,狄仁杰又沉下了脸,“你到底说不说?”

白元芳这次闭紧了嘴巴,紧张的看着狄仁杰。

“没事,知道你不会说,所以呢……我准备了这个。”狄仁杰满满从衣袖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瓷瓶“来,喝了这个,你就会自己告诉我了。”

“狄仁杰,你......不!别!”白元芳当然知道那是什么,世间少有的药物,喝了会让人说出自己知道的所有事。

随着白元芳的声音,狄仁杰抬手捏住了他的下巴,力道大的惊人,尽管白元芳奋力的抵抗着,还是被狄仁杰灌下了大半瓶。

白元芳顿时觉得脸上发烫起来,意识也渐渐模糊了......

狄仁杰得到了自己想知道的一切,满意的离开了。

随后进来的是方起鹤,他看着还在昏睡的白元芳,轻轻对他说:“白元芳啊,你留下威胁太大了,所以对不起了,请你去死吧。”说着,手里的短刀便直直地插进了白元芳的心口,鲜血顿时涌了出来,染红了白元芳的前襟。

白元芳死了,不被人知道的死在了牢房里。

但至少,他没感到疼。

两年后,狄仁杰身穿崭新的官服站在了高高的殿堂之上,他时不时会头疼,因为在记忆里总是出现一个模糊的白衣少年。

但他也不想多去想他。

狄仁杰,着名字有火有木有水,缺的就是他现在拥有的金银财宝,万里疆土……


end。

好吧好吧,我都快写不下去了,BE写完了,喜欢的支持下,明天写HE,别打脸!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