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宇啊

狄大大黑化向(4)

热度热度,支持支持我好不好嘛~~更文这么勤的我也很累

ooc预警

黑化预警

狄仁杰黑化

强行刀片别打我  

     ”过去的那个狄仁杰或许对白元芳还有好感,而现在我觉得这份感情制约了我,我要毁掉他,折磨他,让原来的狄仁杰彻底死去!”这是狄仁杰在我凑过去的时候说的话啊……白元芳,你不相信你的狄仁杰会变成这样吧。白元芳是白家人,虽然在狄仁杰面前显得很无知,但他毕竟是白家的单传长子,自然掌握着不少信息,这对推翻武皇,可有很大帮助啊。逼他开口这件事,就交给狄仁杰好了……“呵呵呵.......哈哈哈哈”方起鹤抑制不住的大笑起来,我都迫不及待想要看看你们再见时的情景了。

    三天后。狄白侦探事务所内,白元芳无聊地坐在椅子上回想着狄仁杰破案时酷酷的样子(什么鬼!),手里的毛笔有一笔没一笔地写着,本来清秀的字体,现在却惨不忍睹。狄仁杰,狄仁杰,狄仁杰......整张纸上写的全是狄仁杰的名字。狄仁杰已经三天没回事务所了,不会去找姑娘了吧,哼,他要是敢去,我就.......白元芳越想越生气。哎哎哎哎,不对不对,我干嘛这么关心他吗!不过三天没见了,还真有点想他了。正想着,事务所的门被推开了,突如其来的阳光让白元芳有点睁不开眼,但他清楚的看到一个熟悉无比的黑色身影走了进来,狄仁杰!白元芳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,从椅子上站起来,走到狄仁杰身边,开启了话痨模式“狄仁杰,你这三天哪去了?”“你不在我都有点想你了。”“我还自己接了一个案子呢,厉害吧!”“我是要成为名侦探的男人!”“哎,狄仁杰狄仁杰......”白元芳自顾自的说着,却没发现狄仁杰的气质已经变了,让人温暖的感觉已经彻底消失,要说从前的狄仁杰是阳光,现在却完全是一片没有波澜有充满危险的深海,透着刺骨的寒意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说这么多不口渴吗?”狄仁杰终于开口了,却不带半点笑意。说完,狄仁杰站起身去倒了一杯茶水送到白元芳受伤,“来,喝点水吧……”白元芳感动地接过,却忽略了狄仁杰脸上那不自然的笑。因为是狄仁杰给的,白元芳自然没有怀疑,仰起头将茶水灌了下去,就接着和狄仁杰交谈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白元芳觉得狄仁杰的面容越来越不清晰,头也越来越沉,口中充斥着不自然的香味……糟了!曼陀罗花!白元芳虽然是武将世家,却也略懂一二:曼陀罗花,所有药物中麻醉效果最强的一种,阻断人的交感神经,中毒之人视物模糊,全身麻痹.......“狄仁.......杰。”白元芳不明白为什么,失去意识之前,他费力地睁开眼,只看到狄仁杰冷酷的面容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啦啦啦,继续统计写完狄大大黑化之后写什么啦,留言留言~

1.白元芳黑化

2.诸葛王朗黑化

3.爱客甜

4.狄白甜

5.方朗甜

6.煜墨甜

7.白墨或煜爱

8.爱客煜墨一起虐

     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