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宇啊

狄大大黑化向(3)

看完后支持支持我好不好~~更文这么勤,给我点鼓励啦

ooc预警

黑化预警

狄仁杰黑化

强行刀片别打我  

    方起鹤一听,嘴角便扬起了他所习惯的笑。都说了,我不会打没准备的仗,狄仁杰,就等你问呢。方起鹤费力的向前倾了一下身子,也不顾插在他胸口的匕首已经末柄而入,凑到狄仁杰耳边,轻轻对他耳语了几句。狄仁杰听罢,面上的表情有了微妙的变化,松开抓着方起鹤衣领的手,猛的拔出了匕首。方起鹤的伤口没了束缚,鲜血几乎是喷涌而出,把他胸口的衣服全染红了。方起鹤顿时失了力气,慢慢靠着墙坐下来,却还带着他那轻轻的笑容,方起鹤还真是什么时候都能笑的出来啊。狄仁杰扔下手里的匕首,居高临下地看着方起鹤,冷冷地说:“方起鹤,我三天后来找你,好好养着吧,我可不想和你一起做事的时候带着一个病秧子。”说完,转身离开了方府。

    狄仁杰没离开多久,方起鹤便又听见自家的大门被推开了,走进来的人是诸葛王朗。诸葛王朗刚刚进门便看见了坐在地上满身是血的方起鹤,顿时大惊失色,疾走到那人身边。“方方,你没事吧?你怎么了?别吓我啊……”诸葛王朗急的出来眼泪,轻轻把方起鹤扶到屋里,开始处理伤口。方起鹤睡了整整五个钟头,才醒过来。一睁眼,便看见趴在自己枕边的“小卧龙”,脸上顿时扬起了宠溺的笑,温柔的看着眼前睡着的人。没过多久,诸葛王朗也醒了,刚刚睁眼就对上了方起鹤的脸,和他好看的笑,诸葛王朗的脸顿时涨红了,扭过脸去故作娇嗔的说:“方方,你怎么才醒啊?”“对了,你怎么受的伤?伤口虽然只有一个,但在深入三四寸你就没命了你知道么?你怎么这么不小心,你出事我怎么办啊……“说着,眼圈又泛起一片红。“告诉我是谁。”方起鹤叹了口气,轻轻地说:“狄仁杰。”诸葛王朗眼中顿时泛起一片狠戾,夹杂着冰冷的杀意和仇恨:“好,方方,你等着,我去杀了他!”

    诸葛王朗刚起身,就被方起鹤拽住了袖子,“方方,你.....”方起鹤轻轻摇了摇头,“没事,我刚刚让他加入我们,再说了,他能下这么狠手,那我们的药效果好的很啊……”啊?方方你怎么让狄仁杰答应你的啊?你都失败了多少回了。”

    方起鹤嘴角上扬,收起了宠溺的笑,又变作了那让人无法接近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白元芳。”

未完待续……

ps:问一下问一下,写完狄大大黑化,我要写的有以下几项:想看哪项在评论里说一下哈

1.白元芳黑化

2.诸葛王朗黑化

3.爱客甜

4.狄白甜

5.方朗甜

6.煜墨甜

7.白墨或煜爱

8.爱客煜墨一起虐

     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