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宇啊

狄大大黑化向(番外)

为什么想写了呢,

因为有人不喜欢上一篇方朗自尽的结局

于是乎就在给他们写篇喽

看我无敌的脑洞吧

 鬼门关,方起鹤站在长长的队伍后面,看着前面数不尽的形形色色的......鬼,突然感觉无奈又好笑,“没想到死后转世还要排长队,这年头真的是......哎。”

说起来,这些鬼都保持着自己死时的模样,什么没头的啊、身上插着剑的啊、肠子流一地的啊……还真有点瘆人。

真该谢谢王朗啊,看看自己,方起鹤觉得自己太幸运了,除了面色有点苍白,嘴角挂着血丝外,还是那么正常。如果不是服毒自尽,而是上吊,撞死的话,估计自己都没脸转世了吧。

方起鹤又习惯性的撩起了自己的“须须”(什么鬼!),哎,有点想王朗了呢……

诸葛王朗服毒之后比方起鹤早离开了两分钟,方起鹤记得,是自己看着他死的。

当时方起鹤给过诸葛王朗那一吻的时候,突然感觉怀中的人没有了力气,自己也渐渐感到胸口噬骨般的疼。

方起鹤看到王朗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,小小的身子蜷缩起来显得更小了,方起鹤知道,王朗死了,自己也快了,“不过真疼啊,王朗你还挺幸运的。”这是方起鹤闭上眼睛前想的最后一句话。

正想着,身后突然传出一阵声音:“那个,请问转世是这里排队吗?”

“嗯......”方起鹤习惯性地答了半句后,才猛地转过身来,看着身后的人,转过身的同时,身后的人也惊奇地看着方起鹤。

诸葛王朗,这声音太熟悉了。

方起鹤和诸葛王朗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方,过了半晌,诸葛王朗才试探地开口“......方方?”

“嗯”方起鹤又只答了半句话就停住了,因为诸葛王朗突然扑过来挂在了他身上,头埋在方起鹤胸口,悄悄地地抽噎了起来:“方方,我.....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,呜呜呜。”

方起鹤看着自己身前的人,宽大的手掌轻轻敷在他脑后,算是安慰了吧。

“哎,不过方方,你的吻真的很舒服啊,要不我们再来一次?”诸葛王朗突然变了脸,给了方起鹤一个大大的微笑的。

方起鹤似乎没听见似的,一句话都不说就直直地看着诸葛王朗,“方方,你不会生气了吧,我开玩笑的......唔”诸葛王朗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对方猛地压了下来,敷上了自己的唇,温柔而绵长的一吻。

好吧好吧,二位彻底忘了自己还在鬼门关,无视了旁边的鬼们一脸......的表情,他妈的秀恩爱都秀到鬼门关了!

很快,队伍就排到了他们。方起鹤不舍地松开了对方紧紧握着自己的手:“王朗,你放心,我们一定会再相聚的。”说完身影就渐渐黯淡下来,消失在了鬼门关。

“方方,我也相信,不论几世轮回,我们一定会再相逢。方方,等我。”诸葛王朗看着方起鹤消失的地方,身影也渐渐黯淡。

2013年,他叫张本煜,他叫刘循子墨。

“请问,面试是在这里吗?”张本煜身后传来询问的声音,又是一个来面试的,不过为什么有种熟悉的感觉。

“嗯,是这里,你叫什么名字?”张本煜转过身来问。

“刘......刘循子墨。”

“我,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”

“嗯,我也觉得。”

“从今天起,你就是公司的正式员工了!”

“嗯~谢谢老板!”

“报告老板!”“报告老板!”

“报告老板,你看我这个创意......“

曲终未必人散,有缘自会相逢.....

en d

嗯嗯嗯,算是方朗HE了吧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