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宇啊

狄大大黑化向(5)

其实我写这个也蛮累的,所以想看的朋友支持我一下哦

ooc预警

 狄仁杰严重黑化

 此章狄仁杰高虐白元芳

 可能BE

  阴冷,黑暗,潮湿……

白元芳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在一个让人感觉很不舒服的牢房里

我怎么了?

发生了什么? 

一阵眩晕和口中没散去的奇异香气唤起了白元芳的记忆

曼陀罗花,事务所,狄仁杰......

白元芳都想起来了,似乎是狄仁杰给他下了药,然后他就被送到了这里,白元芳还是没有明白,为什么呢?为什么狄仁杰要害他呢?

白元芳刚要移动一下身子,手腕上便传来一阵剧痛,令他闷哼了一声。冰冷的锁链,带着尖利的铁刺直直地穿过了他的手腕。 

略微移动便会带出一大片血液,双脚也被牢牢禁锢住,铁链的长度不长,但正好让白元芳无法站

立也无法坐下,甚至连靠着墙也做不到。

 白元芳是完全被吊在了牢房里。

到底是谁?如果真是狄仁杰的话……

不!不会是狄仁杰,我明明前几天还被他允许叫他怀英。 

白元芳什么都不想了,只是在心里一遍遍地祈祷,不是狄仁杰,不是狄仁杰,不是他干的,不是......

没过多久,白元芳听见牢门被人推开了,费力的抬起头,突如其来的阳光让白元芳睁不开眼睛,待他慢慢适应了阳光,便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走了进来,是狄仁杰。

看到狄仁杰,白元芳来了些精神,刚想露出一个笑容,但又立刻收起了欣喜的表情,转为严肃和紧张

因为白元芳看到了两个人跟着狄仁杰进到了牢房, 

方起鹤,诸葛王朗。

“哎呦,狄仁杰你对你的小元芳下手也太狠了吧!”诸葛王朗先开口了,依旧是一口娘娘腔。

“方起鹤也皱了皱眉“铁链直接穿过手腕,弄不好这白元芳一身武功算是白练了。”

狄仁杰怎么下手比他还......

“好,狄仁杰,他就交给你了,问不出来也别弄死了,半死不活就好了。” 

方起鹤交代完了,就带着诸葛王朗走了。 

“狄仁杰....”白元芳舔了舔干裂的嘴唇,艰难的叫着狄仁杰的名字。

怀英……

 “呵,白元芳,你怎么还这么天真啊,听的我都想折磨你了呢……”

 狄仁杰脸上露出危险的笑容,慢慢走到白元芳的身后。轻轻抚上了了白元芳的脖颈。

在他耳后慢慢的说:“你猜我现在是不是马上要杀了你啊?” 

说着冰冷的指尖就攀了上去,正像一条危险的毒蛇,攀上了它瑟瑟发抖的猎物...... 

未完待续……


 
 
 

都说了高虐,别打我别打我,估计后两章会完结,大家喜欢看HE还是BE呢?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