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宇啊

迷雾(1)

其实今天我写的时候hin怨念啊,这几天奇怪的脑洞弄的我都不想写了,没人看我就不写了好伐。

今天开一个巨大的脑洞

剧情严重反转

ooc严重

人物黑化预警

认真看,不然不一定能看懂

巨大阴谋向

    “一剑下天山!”狠厉的剑气向狄仁杰劈来,狄仁杰无处可逃,只能闭上眼睛等死。但他只听到“锵”的一声剑出鞘的声音。一抬眼,便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。衣服虽然是白色的,但是布满了灰尘和暗红的血迹,头发散乱地披着,却坚实地挡在狄仁杰身前。那人替狄仁杰挡开一剑后,飞身向前将自己手中的剑深深的捅进了出招人的心脏:“杀害我父母的人,我一定要让他血债血偿!”

狄仁杰惊甫未定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:“白元芳......你可算回来了。”

“白元芳你冷静点!”

“反叛已经开始了!”

“我能不能活着,就看你能不能活着回来了。”

“我一定活着回来!”

   大理寺庭上,狄仁杰凑到李遥耳边轻轻的说:“我的人,好像也到了。”白元芳应着狄仁杰的话走了进来,“我们白家人智商低,但是信誉高,说活着回来,就活着回来。”李遥本来已经万分绝望,几欲闭上眼睛。可当他目光扫到白元芳颈下的时候,眼睛猛然睁大了。惊讶的开口:“你想让我......呃”话还没说完,白元芳的剑已经穿透了李遥的身体,白元芳用所有人听的到的声音说:“我们白家人智商低,但是信誉高,说血债血偿,就血债血偿!”又用只有李遥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老大觉得你没有价值了,派我来杀了你,为了不暴露大人的身份,你也死得其所了。”说完便猛的拔出剑来,留李遥死不瞑目的坐在椅子上......

监狱内,方起鹤半开玩笑的拨开卡在自己颈上的羽扇,轻轻说了声:“淘气!”“哎呦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,这回玩大发了吧。”诸葛王朗穿着狱卒的衣服,扭着自己纤细的腰身,娇嗔的开玩笑。“不过方方啊,你可知道,大人派来和我接头的人居然是.......”

“我知道,是他。”

一间隐秘的屋子里,弥漫着淡淡的药香,“白元芳”毕恭毕敬地站在一人前面:“大人,已经派诸葛王朗去救出方起鹤了。李遥也被我杀了。”“很好,非常好.只是这狄仁杰也真够蠢的,竟然没发现你是假的。”

“连房梁都不敢上的白元芳......又怎么可能一下就杀死,会用“一剑下天山”的守狱人呢?

“你,好好潜伏在狄仁杰身边,他应该不会认出你是假白元芳。”

“好了,下去吧。”

“是,大人。”

未完待续……

ps:弱弱的问一句,大家是喜欢这种风格的还是之前写的《狄大大黑化向》风格的,评论一下,我决定接着写哪个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