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宇啊

狄大大黑化向(2)

ooc预警

黑化预警

狄仁杰黑化

白元芳被虐成狗

强行刀片别打我  

   狄仁杰走到方府门外,不漏声色的敲了敲大门,“当当当.....”房门并没有开,狄仁杰也不心急,静静地站在门外等着。过了一会,方起鹤才慢慢地走过来,打开门看到面无表情的狄仁杰,竟然一点都不惊讶,他知道狄仁杰已经被药物激发了,便含笑说道:“狄仁杰,进来说吧。”便领着狄仁杰进了院子。刚刚一关上门,方起鹤便觉得不太对,下意识的想旁边一闪,“叮!”一把锋利的匕首擦着他的耳边钉在了墙上,瞬间便割开了方起鹤的衣领,麻利的削断了他的几缕发丝。

  方起鹤还没缓过神来,狄仁杰就揪住他的衣领把他摁在墙上,匕首“铮”的从墙上拔出来,直直地顶在方起鹤的颈上。“狄仁杰怎么会武功,身手还这么敏捷?”方起鹤愣了一下,随即冷静下来,深吸一口气,才开口:“狄仁杰,你变了。”虽然是我干的....“方起鹤啊……”狄仁杰的声音变得无比冰冷,还夹杂着残忍,完全不似往日那充满正义感的少年“你加在我身上的痛苦,我要讨回来了……”说着,狄仁杰更用力的把方起鹤摁在墙上,手中的匕首从他颈上拿开,慢慢的向下移,冰凉的刀刃贴在了方起鹤被划开衣领儿裸露的胸膛上,引得他一阵寒颤。接着,狄仁杰手上一加力,刀刃便轻而易举的划开了方起鹤的胸膛,鲜红的血顿时涌了出来,顷刻便染红了方起鹤白色的衣服,像绽开开一朵鲜红的花,艳丽又扎眼。“狄仁杰,我无心伤你,放开我,加入我们吧。”方起鹤叹了口气,用难得的劝慰口气说道。“哦?”狄仁杰虽然听见了,但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,短短的匕首还在一点一点的深入,伤口处溢出更多的血液,也让身前的人痛的微微颤抖,狄仁杰看他的反应好想很满意,才开口:“加入你们,对我有什么好处?”

说不出来的话,方起鹤,你今天必定死在这里,在我的手里,死也要让你先尝到生不如死的感觉……

未完待续......

ps:还想看的吱一声,要不我就不日更了.......lei


评论(3)

热度(22)